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特別為學齡兒童製作的短篇影集
培養開闊的胸襟、激發全面性的思考,幫孩子站上未來的國際舞台!
社會時事、公民道德、國際關係!所有問題,一點就通

最近滿喜歡UDN買東西上買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店,因為新蛋全球生活網超多的,上UDN買東西網站,就可以看到商品都是有折價喔!>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想要購買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已經想很多天了!也求助谷哥大神 發現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的評價真的不錯想想哪裡買最便宜.

最後選擇在這購買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的原因,是因為比較有保障,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所以才選擇在這購入

更多資料、資訊參考分享↓↓↓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描述: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商品規格:
DVD規格:DVD-5/(四片盒裝)
區域碼:全區
音效格式:LPCM / AC-3 2.0
片長:約250鐘 (全125集/每集2分鐘)
國別:法國
語言:國語發音 / 法語發音
字幕:中文字幕 /隱藏字幕
畫面比例:4:3
級別:普遍級)

:

: 特別為學齡兒童製作的短篇影集
培養開闊的胸襟、激發全面性的思考,幫孩子站上未來的國際舞台!
社會時事、公民道德、國際關係!所有問題,一點就通

 

udn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讀小說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聯合新聞網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樂透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售票網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統一發票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售票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買東西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購物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的氣象主播

 

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udn黃靖涵
arrow
arrow

    lxz5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